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YASHICA 35 GSN




我人生中的第一部Rangefinder Camera, 這小妹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遠渡由花旗國寄到袋鼠國, 沒想到都很快。雖然昨晚終於首次留在工作室一整夜,如果不是今早回家小睡一頓, 我就沒法立刻收到郵包, 肉體的疲累好像減輕了~~哈哈~~~心理作用。

這台相機保存得很好, 因為電池還沒有,沒法立刻試機, 不個因為真的很忙, 可能要在作品發表之後, 快點做好我要present的東西,就可以的了, 心野中~~~~

這一台機有“窮人蔡司”之稱, 期望真的可以學懂RF機的拍攝技術, Leica我就只能在我的夢想之列中, 就用這台止止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