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蛋糕


今日是小妹的農曆生日,
它是早上鄰居太太送給我的小點心,
她今早去Market買的,
經過我家門口就看我在不在家,
她說就算我不在家也會留紙條給我。

這星期心情有夠壞的,
這蛋糕給了我一點安慰,
我沒有跟她說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
不過心裡真的很感激這一塊蛋糕,
它對我的義意重於一切,
我不是孤單, 我有同伴,
鄰居太太說就算心情不好,
要找人聊就過來找她坐下來喝杯茶,
她年青時也是單獨一人在外讀書,
絕對明白那種心理,
因為她是過來人。


蛋糕吃光了, 味道真的很好,我想不單是食物的味道, 是那人情味讓我更受感動!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APPY BIRTHDAY TO YOU from un

匿名 提到...

祝你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學有所成~

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