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咖啡文化


Market Lane Coffee (I love it!)


在墨爾本Cafe的數量很多, 真係好似7仔~~定有一間係左近。之前友人告之在我家附近有一家不錯的店, 一直沒時間去試, 今天終於找著機會, 真的是我喜歡的味道, 我個人不太喜歡太酸的味道, 只因個人體質的奇特, 對果酸很敏感。







Dukes cafe (Yummy food, 裝修設計很舒服)

這裡的咖啡文化很普及, 就是如此才會可以有很多的咖啡店在經營, 只因自己太忙再加上實在沒氣力獨自一人去找尋不同的店, 經Helen & Tommy 的介紹可以試過上面兩家不同的店, 都可算是不錯的收獲。


我還是喜歡開工前, 先品嘗一杯美味的咖啡才有力去工作。



1 則留言:

MiHing 提到...

真的離開前我地一定會留個Melbourne cafe list 給你
希望你可忙裡偷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