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一顆放假的心












3月12日是這邊的法訂假期, 因為是一連3天的長假期, 所以看見大街上都有不少的遊人, 星期一早上鄰居太太又送我小點心, 聊了一陣子她說外面有遊行, 叫我快點出門去看看, 原本不打算跑去玩的我, 結果還是去了湊熱鬧。

很久沒看過 parade了, 一直很想看的是美國感恩節遊行,這個算是小型的, 感覺有點像香港Disney 那種, 看完之後還是要回工作室, 心理比較踏實, 需然這個長假期好似沒有甚麼進度, 可能是假期吧, 每人都有一顆放假的心。

謝謝師兄幫助, 在假期中解決了我工作室欠書架的問題, 又出人又出力, 否則一個沒車的單身女子如何搬得動, 而且也很有風度的不讓我擔擔抬抬,多年獨居的磨練我也能自力更生, 不過被別人照顧也很有趣, 找回當女人的感覺。對,我是女人不過大部份時候是強的, 心理上還不太接受當弱者的自己, 還是要多點學學, 找回一點女人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