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愛上它~~~沒有理由




早就愛死這一家Bagel店, 從我朋友帶去那天起, 可以說是當天已一見鍾情。

唸室內設計的我, 早就被那有個性的設計擄了, 再加上它的食物水準一點
也不差, 讓我一再的光顧。










今天, 天氣好, 心情好, 胃口跟著好, 一早就算定今天午餐要來這家, 本來
在還沒有到達之前是打算吃三文魚的, 結果還是點了牛油果, 看到跟我同table的
最少有3人跟我點了相同, 有一點“英雄所見略同”的感覺。

只是分量真的太大了, 沒有一位可以完全把它吃光。

再配上一杯Mocha, 今天很滿足~~~~



1 則留言:

MiHing 提到...

That's a cafe that I didn't have chance to visit... the interior looks interesting inde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