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不要怕, 只要信

Hallelujah  Hallelujah   Hallelujah


神﹣ 看到你神蹟奇事, 不能不獻上我的感恩。


『我的心哪, 你曾對耶和華說, 你是我的主, 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 詩 16:2』


主啊!是的, 我不能離開你也不能沒有你,
主啊!你清楚知道我的軟弱, 亦用你的雙手一一的向我顯明,
主啊!孩子願意繼續順服在你的引領當中, 
主啊!求你拿走孩子一切的驕傲, 在你面前我甚麼都不是, 只是你掌心那一隻被疼愛的小羊。
主啊!感謝你,
主啊!讚美你,


Glory to God~~~~







1 則留言:

一蚊 提到...

對呀,祂知道我們的軟弱,但也時時刻刻保守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