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情迷高跟鞋


高跟鞋真的讓女人對它又愛又恨,
我已不記得我的第一雙高跟鞋是何時買,
樣式都沒有絲毫記憶。

最近看到一編文章說, 女人的自信來自那雙高跟鞋,
是嗎?還是歸功於市場策略成功,
真正的高跟鞋是起源於男性鞋款。

我喜歡穿高跟鞋是源於自卑於自己的身高,
從小就期望如果長大後可以有5ft10,
結果一直沒有長到那高度只停留在5ft5,
我想可能是穿上高跟鞋就能找回那點點自信,
和有一種“當女人”的感覺。

亦有很好的男生因為我的高度而卻步 T_T
(沒法子我太有台型)

以前每日最討厭就是穿高跟鞋,
我記得因為工作需要常常要面對客人,
曾經有一份工作還把要穿高跟鞋填寫在合約上。


因為重返校園穿高跟鞋的機會少了很多,
反而是想起了找機會穿高跟鞋的念頭和“當女人”的感覺,
現在根本沒機會把自已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出門,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太Man, 
連基本當女人的感覺都忘記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