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祂給我的擁抱

臨近學期尾也接近畢業的日子,
每一位也近乎瘋癲狀況,
寫作一直是我最弱的部份,
不要說英語不是我的第一語言,
連本地生也努力在拚寫論文,
各人都一樣背負著很大壓力。

一直很知道心裡所想的是向著 “藝術治療”的路進發,
但不斷的有負面思想去否定自己,
再加上想家、想婚、想小孩的引誘衝激,
常常搖擺不定,
老實說真的感覺很累,
內心與思想一直在鬥爭。

我清楚知道自己是軟弱的,
今天剛強, 明天又懼怕。

今天神送給我一份禮物,
有一位看事及人很利害的老師走過我的工作室,
她問起我的近況如何?(因她不是我的直屬老師),
我跟她說其實都很大壓力及想繼續唸“藝術治療”,
 她很鼓勵我走這條路,
而且她也說不要被複雜的思想抹去自己心裡所想。

她平常素以言辭鋒利見稱, 
沒想到她會如此的溫柔鼓勵我,
那一刻她好像我的媽媽,
我立刻請求她給我一個擁抱,
淚水立刻落下。

感謝神, 祂知道我需要被擁抱、被鼓勵。

最後她也說我一定可以做到。

我知道這一切一切都是祂給我的擁抱!!!

因為心裡感動萬分,淚水停不下來,
旁邊同學也走來問候,
分享完之後她再給我一個抱抱。

感謝神, 我今天的心很溫暖,
因為我得著三個不同的『愛的抱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