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愛死了~~~~Digital Harinezumi 2




2009年我買過這一台 SuperHeadz Digital Harinezumi version 1.1,很可惜短時間就壞掉了, 因為這是一台同類型的高級版相機, 所以一直忍不下手花錢去買。昨天看到一直很想買回來的Version 2.2 在大減價, 好像是因為代理決定不再進貨了, 所以減到合理價錢立刻就買回家了。


我也買過比較平宜的 LOMO digital camera, 很可惜比一比之下, 真的差很遠。不過我覺得這台偏色的效果還是 1.1 比較好, 而 2.2就有黑白模式 & Video 方面就由無聲影片變成有聲影片。保護的皮套之前太貴了, 減了價就買了~~~




早上去了飲茶, 這是我們家的傳統, 爸爸可以一星期七天也去飲茶, 在營養學來說, 這是很不健康的, 我也有點擔心會變胖之後回去, 還是要注意一點。

不過, 最讓我難受的是, 回來3天了味精過敏的情況嚴重了, 甚麼時候才能讓我變回零味精的生活。 I hate you, MS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