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愛上了~~~~Mr. Children

早就聽過這有名的組合,
沒有想到是如此的好聽。
經由友人的介紹終令我愛上了這曲

『365日』



這歌不但旋律優美, 也被那如詩一樣的歌詞感動得一再流淚。



中文歌詞如下:~

聽得見你
感覺得到你
眼前所有一切  都圍繞著你
無法停止想你的一切
即使摀住耳朵
你的聲音也如此清晰

我知道
我是如此傻傻地愛著你
但我卻無力抵抗
睜開雙眼的𣊬間
彷彿又回到夢境
其實你一直在我的夢中

多希望你也能想我  像我想你一樣
請相信  對你的思念
宛如穿針一樣專注

用我的365天
寫下對毫無保留的思念
或許沒有特別重要的
才發覺寫下的都是關於你
繼續點亮這光亮吧
願我心中的這盞燭火
任風吹拂也無法熄滅

例如自由   例如夢想
這些都曾經是支撐我的字彙
而當它們對的我不再有力量的時候
唯有你綻放的光芒
只有你能再度讓我被愛擁抱

曾經   我也以為一個人就可以好好生活
其實  那只是膽小的我  逃避的想法
就讓這想法從此消逝吧

只要能夠陪在你身邊
即使只能身處在原野荒漠
我也能夠遺忘飢渴  開心過活

每當我每次如此想像
天空的雲朵就彷彿棉花糖果
一片一片慢慢飄落
落在屬於你和我的城堡

好想你能觸碰到我
想讓你的心吻上我
想要和你擁有一個更深的回憶
比以前更深刻的愛

365天  用心寫下對你的思念
毫無保留地  把我的全部也寫在這裡面
繼續點亮這光亮吧
願你心中的這盞燭火
任風如何吹拂   也無法熄滅
用我365天  為你寫下愛的這首詩

聽得見你
感覺得到你
想把我想你的所有一切
全部讓你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