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即或不然~~~的信心

嘩~~~看到友人所寫那短短數字, 
嚇到了這不是最近自己的寫照, 前陣子有點小事引發心中動亂,
 禱告中忽然有感動要再一次翻看但以理書, 
從3章17~18節看到
 『即便如此, 我們所事奉的神將我們從烈火的窯中救出來。王啊, 他也必救
我們脫離你的手; 即或不然, 王啊, 你當知道我們決不事奉你的神,
也不敬拜你所立的金像。』

看到神如何在保守, 害怕的心總算定下來, 
那接下來又怎樣?
神沒有保証會天色常藍,
除了捉緊神繼續走下去, 我沒有想到其他辦法。


對神的信心是建基在甚麼之上?
有一篇文章提到, 信心不是在環境,不是在能力,
信心是從神而來的, 是從神的話語而來, 是從與神相遇而來...


是的,自問是信心軟弱的人,但神一次又一次去磨練孩子的信心,
所以自己最喜歡的聖經人物是信心之父 『亞伯拉罕』,

主啊!你清楚知道孩子軟弱的地方, 即或不然,我知道神你早已預備,
只是不必按我所想所求的回答, 時候到了我必能明白。


我願意等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