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Long time no see


忙忙忙, 好像已經成為我的指定動作一樣, 最近因為要應付交paper一直都有點胃不好, 可能是壓力...沒法 T_T

如果不是好友老遠送來的咖啡, 我想通宵沒睡在看書的我, 一定閉關不走出家門。可能世事就是如此奇妙, 如果沒出去, 就沒有拍到這照片, 好...就為能遇上這美景而感恩啦!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否新相機呀!UN

MiHing 提到...

那裡來的好咖啡?

Hanakola 提到...

嘩你們都很快, 一直沒有寫新文章想不到一更新就有留言。

說到咖啡, 是一蚊老遠從唐人街David那裡帶過來, 正好給通宵K書的我止睡。

我上次給你看那Cold drip 成熟了, 味道真的一直在變, 我有一瓶是19/7造的, 用的是Yirgacheffe 由當初味道太濃, 到現在反而是濃濃的柑皮與橘子的味道, 真的很神~~~很好喝!